女人在出門約會,逛街或是參加宴會時,身上的穿著是非常重要的.

所以衣服勢必要搭配場合而煩惱著,當你決定了某套衣裝時.

卻更令人頭痛的是,包包...是的!!

而我,也是熱愛包包一族的小資女生.之前也一直在找我理想中搭配我所有衣裳的包包.

終於發現一個很棒的網站,裡面有超多花樣,款式,還有很咖哇伊的造型小包包.小方包喔!!

也推薦幾個讓你參考,你可以點擊進入找尋其他你喜歡的其他包包.

我覺得在網站找包包可以不用大老遠跑到市區浪費時間逛包包店,也不用怕大太陽跟下雨會傷害自己.

而且又有貼心的貨到付款的方式讓我不用怕被騙,因此愛上了逛網站看看有沒有新出的包包款式.

也不會要等到假日人擠人才能買包包,平常下班洗完澡就打開電腦逛一下.超方便的.

以下推薦幾個我最近才買的包包給你參考喔!!

 

豹紋包點我看更詳細更多造型包包

【Coplay設計包】性感豹紋 | 小船包

單次消費滿1000元免運費

商品編號:13514 商家:Coplay設計包首頁|全館商品
回饋現金點數1點 建議售價$380網路價$266
*MIT手工設計品牌
*特織Polyester600/1200丹尼布料
*100%個性感 獨特風格
*圖面多風格 機洗不掉色
*老師傅細心手工監製
*全球設計 限定販售

 

巴雷小女孩  點我看更詳細有更多造型包包選擇

【Coplay設計包】花漾年華 | 小船包

單次消費滿1000元免運費

商品編號:13521 商家:Coplay設計包首頁|全館商品
回饋現金點數1點 建議售價$380網路價$266
*MIT手工設計品牌
*特織Polyester600/1200丹尼布料
*100%個性感 獨特風格
*圖面多風格 機洗不掉色
*老師傅細心手工監製
*全球設計 限定販售
  

 希望包包能夠襯托出你最美麗的模樣,讓你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!!

 平價包包款式有幾十種,一定能找出搭配你高貴氣質.而專屬你的包包

點我進入看更多的平價時尚包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遊戲補血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